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事业编招聘工作延长简历投递截止日期并于线上开展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2-19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中国政法大学招聘公告已于201912月底在学校人才招聘网站发布,原定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专任教师岗,国内应届毕业生截止到2020225日,其他来源应聘人员截止到20201031日;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简历投递截止日期统一为2020225日。鉴于目前严峻的防疫形势,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经研究决定,2020年度事业编招聘工作延长简历投递截止日期并于线上组织开展。

专任教师岗,国内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310日,其他来源应聘人员截止日期仍为20201031日,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简历投递截止日期统一延长至2020310日。

专任教师和师资博士后的招聘工作由二级学院组织考察,通过人事系统线上筛选简历,各学院自行组织应聘者参加线上试讲和面试,试讲及面试通过后审阅审批流程和方式不变。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的招聘及考察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和形式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校级笔试及面试具体通知请关注学校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

 

 

人事处

2020219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