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期管理人员培训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0-07-08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对行政人员进行培训的要求,更好的提升我校行政管理人员的个人素质和工作效率,提高管理人员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根据学校管理人员培训计划,我处拟举办2010年度第二期(总第七期)管理人员培训。

一、培训项目

第七期管理人员培训为管理技能类培训,主要内容为学习使用Power Point制作演示文稿。鉴于我校管理人员的计算机水平良莠不齐,为了能够达到因材施教,让每一位管理人员切实得到相应的培训和提高,我处拟将此次培训分两个班:普及班和提高班。

普及班面向无基础人员,旨在教授Power Point的基本操作,使学员能够掌握Power Point制作的基本技巧,能够使用模板、绘制简单图表、制作简单Power Point动画、简单编辑图片和文字。

提高班面向能够简单应用Power Point但尚需提高相关技能的人员,进一步研究Power Point专业技能,掌握常用的设计工具,例如Photoshop等,在图表设计、动画运用等技能方面能有更高水平。

二、培训方式

第七期管理人员培训采用授课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利用学校多媒体教室,分班授课并实际操作,每班70人。请全校管理人员根据本人水平报名。

三、培训对象及授课教师

培训对象为校内在职在岗科级及科级以下行政管理人员及教辅单位科级部门负责人。授课教师为科学技术教学部郭梅副教授。

四、培训时间、地点

普及班: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8:00-11:00,致公楼407

提高班:9月份(具体时间待定)

五、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培训人员根据本人实际情况报名,由各单位统计后于7月12日前报人事处人事科,每班限报70人,报满为止。

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七月八日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