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0年第一期(总第六期)管理人员培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0-06-28点击数: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对行政人员进行培训的要求,更好的提升我校行政管理人员的个人素质和工作效率,根据学校管理人员培训计划,我处拟举办2010年度第一期(总第六期)管理人员培训,具体内容及安排通知如下:

、培训项目及目的

本期培训为管理能力类培训。拟在新一轮管理(职员)岗位聘任调整完毕的基础上,以提高行政管理水平为目的,针对当前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讲授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行政管理工作。

二、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讲座的方式进行。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参训人员

1.2010年6月30日下午2:00-4:30

2.培训地点: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三楼)

3.参加培训人员:培训对象为校内在职在岗科级及科级以下行政管理人员及教辅单位科级部门负责人

本讲座列入年度教职工培训计划,请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统计本单位参加人员,将名单于6月29日之前报送人事处人事科,不能参加培训的需由本单位书面说明理由。参加人员届时须提前签到进场。

地址:昌平校区办公楼B211

电话:58909112/9113

人事处

年六月二十八日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