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留服中心“2013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04-01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我校参加了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2013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 留学英才招聘会是国内为留学回国人员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对学成回国的留学人员及即将回国的海外留学人员。

此次招聘会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行,当天共有包括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北京邮电大学、壳牌、联想、苹果、中国建设银行、首钢总公司等80多家中央在京机构、大专院校、知名内外资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500余个,并吸引数千名留学归国人员来到现场。

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为前来咨询的留学归国人员细心解答。此次招聘会上我校共接受并提供咨询300多人次,现场发放招聘宣传手册200余份。

此次招聘会为留学归国人员与用人单位的互动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吸引了部分高端人才,对我校2013年度的招聘工作也起到了宣传作用。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