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李树忠副校长会见台湾政治大学赵国材教授
作者:发布时间:2013-03-27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李树忠教授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我校兼职教授、台湾政治大学外交系赵国材教授,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李树忠副校长着重介绍了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赵国材教授就南海局势等国际关系方面的学术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赵教授愉快地接受了李树忠副校长对其在方便时访问我校并进行学术报告的邀请。双方就赵国材教授在我校下一阶段的教学、研究计划进行了商讨。

赵国材教授长期从事国际法及国际关系方面的学术研究工作,在该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和成果。赵国材教授2004年7月担任我校兼职教授以来,一直与我校保持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多次在我校举行国际法及国际关系等方面的学术讲座。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