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校领导与青年教师座谈:听心声 促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3-03-22点击数:

3月21日,我校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昌平校区召开。校长黄进、副校长李树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青年教师代表交流了在学校工作、生活的体会,倾听了青年教师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会上,青年教师们就学校图书馆的建设、教学内容及方法的改革、理科类课程的开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在生活上存在的住房、子女入学等问题的忧虑。

黄进指出,青年教师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改革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其中不少人都有海外学习的背景,其丰富的阅历,开阔的视野,对学校推进国际化发展发挥了不容忽视的作用。黄进表示,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就是希望通过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全校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改进,从而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他代表学校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年教师们能潜心学问,严谨治学,严守职业道德和学术规范,以卓越的学术成果、教学业绩赢得认可。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以实现学校各职能部门为师生,为学院服务的宗旨,从而建设平安、人文、和谐、绿色的校园。

以上内容转自法大新闻网)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