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赴清华大学人事处及文科处学习调研
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9-06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积极响应党中央大走访大调研的号召,进一步做好提升我校人才工作的质量水平,9月5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罗智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蔚带领人才办工作人员赴清华大学人事处及文科处开展学习交流。



调研期间,清华大学文科处副处长段江飞、刘晗,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胡坚明,文科处综合办高级主管史中,人才办人才资源开发高级主管孙鸣,人才办人才发展高级主管杨雪飞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展交流高级主管王媛媛参加座谈。段江飞代表清华大学文科处对我校调研团队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文科人才队伍现状及科研成果情况。胡坚明代表清华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对我校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高端人才基本情况、在人才引进及高层次人才项目推选中对于人才的把关工作宗旨、程序及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育平衡机制建设情况和重点问题、各类高层次人才培育方面的经验、高层次人才项目和支持计划建设实施情况、高层次人才项目推选如何把握学科间平衡、人才引进待遇标准及精准定位、国内及海外引进人才考核机制以及人才管理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等分别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团队深入了解了清华大学在人事人才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就新环境新形势下人事人才工作中共同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调研团队深受启发、收获颇丰,通过进一步了解清华大学在人才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为我校下一步修订完善人才相关管理办法、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以及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借鉴助推校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