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调研团队赴中国人民大学人事处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调研
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31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人事处调研团队近期赴中国人民大学人事处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学习调研。

人事处处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罗智敏带领处级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赴中国人民大学人事处进行学习调研。调研期间,中国人民大学人事处处长、学术办主任、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主任杨东接待了调研团队,人事处副处长兼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成、人事处副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陈锋,以及相关科室人参与交流研讨。杨东代表中国人民大学人事处对我校人事处调研团队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机构编制管理、信息化建设、绩效工资社会保险、教师培训发展以及合同制人员管理等人事管理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蔚带领人才工作办公室人员赴中国人民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调研。调研期间,中国人民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涛参加座谈。张斌代表中国人民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校调研团队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刘涛重点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高层次人才建设的实施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育平衡机制建设情况和重点问题提升学校学科影响力各类高层次人才项目培育方面的经验、校内高层次人才项目和支持计划建设实施情况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政策及执行情况、人才考核机制、海外引才的实际工作情况及人才管理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调研,调研团队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大学在人事人才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就新环境新形势下人事人才工作中共同遇到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进一步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借鉴。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