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调研团队赴北京大学人事部学习调研
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8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大走访大调研的号召,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谋划在前、调研先行,516日下午,人事处处级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赴北京大学人事部学习调研,双方围绕人事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北京大学人事部副部长俞蕖主持。

俞蕖代表北京大学人事部对我校人事处调研团队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大学人事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校人事处副处长黎洋对北京大学人事部的热情招待与热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人事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学习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交流研讨,不断向北京大学学习,实现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高层次人才引育平衡机制建设情况和重点问题、教师培训发展情况及经验做法、机构编制管理、信息化建设、绩效工资管理、社会保险、教师培训发展及合同制人员管理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此次学习调研切实落实了“调真研、真调研”要求,同我校人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是一次以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通过调研,调研团队深受启发、收获颇丰,深入了解了北京大学在人事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为我校今后改革完善人事管理工作提供更多帮助与借鉴。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