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2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我校时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人事处党支部结合处内实际工作,5月10日组织开展了主题参观及处级领导讲党课的党日活动。

上午,人事处全体人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五周年成果展》。总书记考察我校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历史任务,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展览全面回顾了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总书记考察我校五年来,法大人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学科建设、法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下午,人事处副处长张静明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张静明同志指出,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成体系化学、抓关键点学、向纵深处学,学出理论新高度。同时,要扎根中国大地,彰显中国特色,顺应改革潮流,呼应时代新声。师资队伍建设要打破高校和实践部门间的壁垒,积极同法律实务部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进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的紧密结合,培养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深厚、熟悉中国国情的高素质专兼职教师队伍。

人事处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做特色发展的排头兵,做高等教育舞台上的“标志性大学”,在法治中国的建设中勇担重任、攻坚克难。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