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参加昌平区“三经普”暨2013年统计年报和2014年定报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12-26点击数:

2013年12月13日,昌平区统计局召开了“三经普”暨2013年统计年报和2014年定报工作布置会,人事处劳资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昌平区统计局讲解了2013年统计年报和2014年定报的统计工作要求,并布置了统计任务。

会后,我处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统计制度,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年报统计的准备工作。在明确统计内容、梳理工作程序之后,及早通知各相关部门做好数据整理和上报工作,为完成2013年统计年报做好充分准备,该工作预计将在2014年1月中旬完成。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