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岗位聘任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3-12-10点击数:

为了顺利开展2013年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聘任工作,12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3年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李树忠出席了布置会,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树忠主持。

人事处处长吴平对《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13年岗位聘任工作意见》《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科级领导岗位(调整)聘任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从岗位设置规则、聘任机构设置、聘任条件、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李树忠指出,岗位聘任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以及学校整体用人机制的转换、队伍结构的优化和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他对今年的聘任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岗位聘任工作实行院部一把手负责制,各单位要严格把关,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确保组织结构完整,议事规则、评选程序等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进行。第二,各单位要认真研读相关政策文件,把握文件的精髓,深入细致地做好岗位聘任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确保正确解答和处理好教职工在聘任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沟通和及时反馈工作。第三,今年岗位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保证各项政策要求有效落实,使岗位聘任工作圆满完成。

人事动态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