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情况介绍 >> 简介

2002年开始,我校明确“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引进工作全面铺开。目前,引进的人才所从事的专业涵盖我校所有学科领域,包括法学、政治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社会学等等;人才引进的规模逐年扩大,10余年来共引进各类优秀人才近70人,特别是05年—至今年,海归引进人员数量增加,共引进30余人,这些优秀人才毕业于美国、德国、日本、英国、香港等国际知名学校,并取得海外学校的最高学历。这些归国留学人员有长期海外生活的经历,有很好的专业背景。学校海外人才的引进工作与同类高校相比,成绩突出、特色鲜明,受到了社会的关注。                  

长期以来,学校办学资金比较紧缺,但是对人才引进,设立专项资金,做到全力投入,专款专用。各类引进的人才,其待遇都会及时落实,解决了引进的人才生活中的一些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

部门邮箱:rsc@cupl.edu.cn   联系电话:010-58909109   

办公地址:昌平区府学路27号办公楼